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所务资讯

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召开工作规划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2-06 16:35:04  浏览:

12月6日,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工作规划会在廖凯原楼306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研究所的基础建设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研究规划了2020年工作重点。研究所所长燕继荣,副所长李海燕、句华、严洁、黄璜以及行政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学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研究所在人员配置、规章制度、宣传平台、业务会议、科研及财务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表示,研究所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研究所科学研究与智库建设。研究所要建立有效的工作沟通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进一步完善各组织架构、人事、财务、科研等规章制度与管理办法;加强案例、专家以及媒体等数据库建设;打造多元化网络宣传平台,积极传播公共治理的政策、经验和学术信息。

会议强调, 2020年研究所要在做好自身建设工作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做好科研项目的推进工作,积极参与政治学、公共管理等一流学科的建设,为北京大学学科和学术发展做出贡献。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了研究所未来科研项目的研究方向和课题设计,初步确定了科研项目类型、研究方向及管理办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