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所务资讯

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所务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7-09 15:09:00  浏览:

7月7日,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2021年度第三次所务会在廖凯原楼举行,研究所所长燕继荣,副所长李海燕、严洁、黄璜、句华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拟申请的团队建设项目方案、具体研究方向、团队成员构成及项目经费预算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应明确“团队建设”的含义,“团队建设”的目标是以项目为抓手,通过开展丰富的学术活动、创建多样的学术资源、出版权威的学术成果,将团队打造成为知名的学术品牌,将团队成员培养成为该领域的高水平学术人才,形成持久的学术影响力,因此团队建设项目要“以人为本”,明确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具体的培养方案。 

576E3

会议强调团队负责人应结合成员的研究专长,优化团队成员结构,同时在研究过程中要吸纳和凝聚更多的社会资源。

此外,会议还对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对研究所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