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所务资讯

北大公共治理案例与数据库征集启事

发布者:  时间:2021-04-07 08:54:23  浏览:

一、案例与数据库简介

北大公共治理案例与数据库是由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建立的学术服务平台,旨在积极收集和开发国内外公共治理领域的经典案例和研究数据,推动公共治理研究案例与数据的开放、交流和共享,促进学术界与实务界的互动,助力北京大学政治学和公共管理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和人才培养,并为全球公共治理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研究所现长期面向国内外学者和科研机构征集经典案例和研究数据。

二、征集说明

(一)案例和研究数据应属于公共治理领域范畴。

(二)案例和研究数据须是经过整理或加工后,可直接发布使用的。

(三)案例和研究数据知识产权明晰,内容安全、真实、有效。

(四)作者或开发者本着自愿的原则,认同《北大公共治理案例与数据库管理办法》的规定,并与研究所签署《北大公共治理案例与数据共享协议》。

(五)征集邮箱:ggzl@pk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案例与数据库征集+姓名”。

三、经费支持

案例和研究数据经审核采纳后,研究所将依据《北大公共治理案例与数据库管理办法》,给予作者或开发者相应经费支持(由研究所自设课题产生的案例与数据库成果除外)。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114室

邮编:100871

联系人:姚媛媛 (010)62750810

 

 

 

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