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所务资讯

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所务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02 09:05:39  浏览:

2021年3月26日,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2021年度第一次所务会在廖凯原楼举行,研究所所长燕继荣,副所长李海燕、严洁、黄璜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研究所2021年度一般项目第一季度立项名单。此次一般项目申报,研究所共收到14项申报书。此外,为了更有力地支持学院教职员工的科研工作,研究所决定一般项目申请不设截止时间,任意时段均可申报。

会议讨论了研究所重点项目实施计划。研究所重点项目主要支持团队研究,旨在搭建并持续培育优质学术团队。其主要目的是通过组建团队,将相关研究领域的教师凝聚起来,优势互补,团结协作,共同从事该领域研究,并取得一系列重大学术成果,从而扩大学术影响范围,成为知名学术品牌。本次会议明确了重点项目的研究方向,包括国家治理、社会治理、数字治理等诸多领域。

此外,会议还通过了2020年研究所科研成果奖励名单,确定了聘请研究员、开展学术讲座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