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所务资讯

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01-05 08:43:05  浏览:

12月29日,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廖凯原楼召开,研究所所长燕继荣,副所长李海燕、句华、严洁、黄璜,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杨立华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梳理和总结了研究所2020年度各项工作成果,并审议通过《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档案建设与管理规定》、《北大公共治理案例与数据库平台管理规定》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就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现场

与会者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会议审议了研究所2021年度工作计划,对平台建设、科研管理、交流合作、宣传出版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并结合研究所的发展规划对新一年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

此外,会议还明确了研究所2021年度的工作重点,并讨论通过了2021年度财务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