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所务资讯

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所务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21 14:00:41  浏览:

12月21日,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2021年度第四次所务会在廖凯原楼举行,研究所所长燕继荣,副所长李海燕、严洁、黄璜、句华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梳理和总结了研究所2021年度在行政事务、科研工作、学术活动、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完善了《研究所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并讨论了案例与数据库管理的工作规范。

会议指出了现阶段研究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会议强调下一年度研究所的工作重点是继续突出科研引领、逐步强化服务功能、持续加强宣传与推广,不断提升研究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致力于将研究所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知名学术服务平台。

此外,会议还部署了研究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的安排,并审议通过2022年度财务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