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所务资讯

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1-10 15:19:51  浏览:

1月7日,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工作总结会在廖凯原楼举行。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部长强世功,中公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永新,总经理王振东,副总裁胡雪,研究所所长燕继荣,副所长严洁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副所长李海燕主持。

会议详细汇报了研究所成立以来在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术活动、行政事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具体介绍2022年研究所的重点工作部署,通过团队建设、平台改革、成果推广和院友活动等工作不断提升研究所的综合影响力。

李永新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工作规划、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政府管理学院的发展。

强世功指出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始终以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科学体系为基本点,积极推动理论创新、统筹学科规划,研究所在今后的发展中应明确目标,有组织地进行科研,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燕继荣对中公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研究所今后将不断完善研究所的平台建设,将研究所打造成为集科研创新与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学术平台,实现研究所的良性持续发展。

此外,会议围绕研究所的发展规划与项目合作展开热烈讨论。王振东、胡雪分别对研究所的科研项目设置和资助方式提出了宝贵建议,并祝愿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和政治学学科的发展越来越好,以高质量的学术成果,为国家治理和全球治理作出贡献。

以李永新、王振东和胡雪为代表的95级院友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其创立的中公教育集团多次捐赠基金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院的公共管理和政治学双一流学科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1D4AC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