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所务资讯

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所务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0-24 09:08:50  浏览:

10月24日,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2022年度第三次所务会在廖凯原楼举行。研究所所长燕继荣,副所长李海燕、严洁、黄璜、句华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探讨中国式现代化治理,研究所决定近期召开北大公共治理论坛。会议讨论并确定了论坛的主题、时间、邀请嘉宾等各项事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大学公共治理研究所学术团队建设重点支持项目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了团队建设成果的核计原则和实施细则,规范了团队建设管理方案,确保各团队真正地以团队建设为目标导向,充分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更好地提高团队参与度和凝聚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发展委员会、理事会等组织机构的换届名单。研究所已成立了三年,会议对上一届学术委员会、发展委员会和理事会的各位成员对研究所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外,会议对第四季度研究所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